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癌症病人死前五个阶段是什么?

癌症病人死前五个阶段是什么?

28岁2019年02月22日 15:25:38
病情描述:

我家一位亲戚癌症住院了,我听同事说癌症患者在临临死之前会有五个阶段,所以我想问问这五个阶段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癌症是目前临床上最严重的疾病,而且病死率极高。通常患者在患上癌症之后,心理、心态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主要是有五个阶段,分别为否认期、恐惧焦虑期、悔恨妥协期、抑郁期、接受期。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人们在患上癌症之后,主要是在心理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在临时之前患者是非常痛苦的,其是有否认期、恐惧期、妥协期、抑郁期、接受期五个阶段的。需要做好患者的心理护理,尽量的减少患者痛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