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风寒感冒症状是什么?

风寒感冒症状是什么?

28岁2019年02月22日 16:30:05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一起出去飙车忘记加衣服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感觉头痛,我妈妈说我这是风寒感冒引起的,我想了解一下风寒感冒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冯起校
    冯起校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风寒感冒患者会出现怕寒怕风、后脑强痛、流清涕、恶寒、打喷嚏、周身酸痛、咳嗽、咳痰等症状。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感冒药物治疗,比如风寒颗粒或者是复方烷胺胶囊。平时患者要注意室内通风,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 刘虹
    刘虹副主任医师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风寒感冒患者会怕冷、怕风、鼻塞、流鼻涕、咳嗽、打喷嚏、周身酸痛、头痛、咳白色痰等症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治疗感冒和风寒的药物治疗。建议患者要多喝热水,在感冒期间要避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