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风寒感冒症状有哪些呢?

宝宝风寒感冒症状有哪些呢?

24岁2019年02月22日 11:32:49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带宝宝出去玩,给宝宝衣服穿少了,结果今天宝宝就一直不停的流鼻涕,我感觉宝宝这是感冒了,想了解一下宝宝风寒感冒症状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2)
  • 汪云
    汪云主任医师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风寒感冒的症状有发烧、哭闹、打喷嚏、流清鼻涕、怕冷、喉咙痛、鼻塞、疼痛、怕冷等。建议患者要注意保暖,可以遵医嘱吃感冒药治疗,比如复方烷胺胶囊或者是风寒感冒颗粒,患者要多喝水、多休息、避免劳累。

  • 沈冰
    沈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风寒感冒的症状包括打喷嚏、流鼻涕、头痛、喉咙痛、哭闹、发烧、怕冷等。建议患者可以遵医嘱吃风寒感冒颗粒和复方烷胺胶囊来治疗,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平时可以喝生姜红糖水和驱寒汤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