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理想血压是多少范围?

理想血压是多少范围?

28岁2019年02月22日 17:20:15
病情描述:

爸爸血压有点高,平时都是150/100,现在他正在治疗高血压,我想知道理想的血压是多少范围?

医生回答(2)
  • 赵勇
    赵勇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理想的血压应控制在120/80左右,建议你爸爸将收缩压降至90-140之间,舒张压要控制在60-90之间,要遵从医生的指导进行降压药物的服用,要积极治疗,不能随意停服药物,平时要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 李宝同
    李宝同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理想血压应控制在正常人的血压范围内,应该在90mmHg<收缩压<140mmHg、60mmHg<舒张压<90mmHg,需要你爸爸按照医生的指导服药降压,平时要适当摄入降压食物,要积极乐观,多做有氧运动,注意避免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