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纤维瘤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乳腺纤维瘤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36岁2019年03月05日 11:32:41
病情描述:

我同事前段时间做了乳腺纤维瘤的手术,由于她家里人都不在本地,我准备去照顾她几天。想问问医生乳腺纤维瘤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医生回答(2)
  • 乔占兵
    乔占兵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纤维瘤属于良性肿瘤,复发率比较高。术后要特别注意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避免剧烈运动,以防伤口出血。还可以用中药调理,提高免疫力,调节体内平衡,达到完全康复的目的。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纤维瘤术后需要注意休息,同时还要保持手术局部的卫生,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平时忌生姜蒜和辛辣刺激性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适当的补充蛋白质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