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结石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尿结石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26岁2019年03月09日 10:07:51
病情描述:

爷爷说他最近这段时间尿尿的时候,尿液里面总是会出现血液,今天爸爸就带爷爷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爷爷这是尿结石的症状,我想知道尿结石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贾玉森
    贾玉森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尿结石的早期症状是尿痛、血尿、尿频尿急、尿不尽等,有的患者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发热、寒颤的症状。建议患者要用解痉药来缓解疼痛,对于直径大于一厘米的结石,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治疗。

  • 赵国华
    赵国华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尿结石的早期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血尿等,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还会出现发热寒颤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通过针刺疗法和局部封闭的方法来治疗,建议平时要多喝水,多排尿,对于有感染的患者,需要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