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炎可以引起前胸和后背疼吗?

胆囊炎可以引起前胸和后背疼吗?

37岁2019年03月09日 11:11:06
病情描述:

我患有胆囊炎一年了,最近感觉前胸和后背疼,请问医生前胸和后背疼有可能是胆囊炎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2)
  • 钟林
    钟林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炎有可能会引起前胸和后背疼痛,因为内脏疼痛定位不准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肝胆彩超和肝功能等检查,以便找出病因,并及时治疗。患者患有胆囊炎,建议日常饮食规律,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 赵玮
    赵玮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有胆囊炎的病史,考虑胆囊炎疼痛具有放射性,有可能引起前胸和后背的疼痛。但是心脏有炎症或出现梗塞、肺部疾病、肋骨问题等疾病都会出现前胸和后背疼痛,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确诊,以便正确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