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食道癌是怎么引起的?

食道癌是怎么引起的?

25岁2019年03月10日 14:59:21
病情描述:

奶奶这段时间吃饭的时候总是会呛咳,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奶奶这是食管癌的症状,请问这个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乔占兵
    乔占兵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食道癌主要是因为进食过多的亚硝酸盐引起的,还考虑是因为吃过热、过烫、过于粗糙的食物引起的。除了上述原因,遗传、吸烟、饮酒、炎症刺激都会引起相应的症状。建议患者要通过放疗、化疗和手术的方式来治疗。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食道癌有可能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维生素缺乏、亚硝酸盐食用过量、长时间的吸烟饮酒、慢性炎症刺激、吃过热过烫的食物等情况引起。你最好通过手术、化疗和放疗的方式来治疗,在饮食方面要吃清淡易消化的流质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