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宫颈糜烂好了?

怎么判断宫颈糜烂好了?

35岁2019年03月12日 09:37:21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看见一家医院妇科检查优惠活动,我就去检查了。医生给我检查后,说我有宫禁糜烂,给我开了点药。现在我已经吃药一个多余了,就想问问该怎么判断宫颈糜烂好了?

医生回答(2)
  • 杨欣
    杨欣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您要知道,宫颈糜烂不是一种疾病,这是宫颈上皮周期性变化的现象,医学上称之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症。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药物治疗。一个月经周期内宫禁糜烂可消失可严重。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宫禁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所以没有好坏之分。在宫颈有一片鳞状上皮与柱状上皮的交接区。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变化,鳞状上皮与柱状上皮发生规律性变化,当柱状上皮超过宫颈口时,可被观察到宫禁糜烂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