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失眠怎么办?严重失眠是怎么回事?

失眠怎么办?严重失眠是怎么回事?

48岁2019年03月15日 16:15:32
病情描述:

晚上我总是反反复复睡不着,完全没有一点睡意,我想咨询下失眠怎么办?严重失眠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患者压力大会导致失眠发生,建议患者保持平常心。同时在睡觉之前饮用刺激性饮料,也会导致失眠。当然有些疾病也会导致,如:哮喘、中风等,建议患者及早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有些患者长期酗酒,酒精易麻痹人的中枢神经,会导致失眠发生,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适量饮酒即可。也不排除与更年期有关,同时患有免疫疾病的患者,也可能会出现失眠的症状。建议患者睡觉时保持室内安静,可遵医嘱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