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脾气暴躁的原因都有哪些?

女人脾气暴躁的原因都有哪些?

30岁2019年03月15日 16:39:33
病情描述:

我妻子平时脾气性格都很好,在生活工作方面都很支持我,可最近几天,总是无缘无故发火,我想问问女性脾气暴躁的原因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会在月经前一周的时间内,会因某些小事出现心烦意乱、脾气暴躁等现象。这是女性的经期综合征,只要月经来潮结束后,脾气暴躁等症状会明显改善。建议夫妻双方多沟通,彼此理解。

  • 赵振海
    赵振海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脾气暴躁可能是由于工作和生活方面方面压力过大,或身体内分泌失调引起。部分女性会因天气变化,而变得脾气暴躁。建议女性多进行户外运动,或者去健身房锻炼,可用转移注意力的办法,来缓解女性脾气暴躁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