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抑郁病要怎么治疗?

抑郁病要怎么治疗?

22岁2019年03月16日 12:27:55
病情描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总是郁郁寡欢,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兴趣,有很多悲观的想法,朋友说我是抑郁症,请问抑郁病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抑郁症的治疗主要是药物治疗、心理治疗以及物理治疗。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是舍曲林、艾司西酞普兰等抗抑郁药物。心理治疗主要靠患者自身的心理调节,而物理治疗采用的是脑电治疗,一般是针对重度抑郁患者。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治疗抑郁症,我们首先要看患者病情的严重程度。轻微抑郁症,通常采用心理治疗,人际交往治疗等。中度抑郁症患者,建议心理治疗配合口服抗抑郁药物。重度患者是需要进行MECT或者是重复经颅磁刺激等物理治疗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