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太阳穴痛是什么原因?

太阳穴痛是什么原因?

28岁2019年03月17日 13:49:06
病情描述:

我从昨天开始出现头痛不适,尤其是太阳穴的地方出现一跳一跳的疼痛不适感,请问太阳穴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李培建
    李培建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 向他提问

    太阳穴的疼痛还是比较多见的,并且导致太阳穴疼痛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如精神因素,出现生气、紧张、焦虑或过度悲伤,还有暴晒、吹风、寒冷刺激等气候变化因素,另外睡眠不足,外界物理刺激等都会导致太阳穴的疼痛,建议及时休息缓解。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向他提问

    太阳穴的疼痛原因常见的是精神因素,长期焦虑紧张,睡眠不足,以及过度的疲劳等会导致疼痛,还有就是饥饿或进食较晚、受凉、暴晒、强光或者是头部出现器质性病变等等原因,都会导致太阳穴的疼痛不适。建议及时休息,放松心情,有需要及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