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韭菜是可以回奶吗?

韭菜是可以回奶吗?

28岁2019年03月18日 15:32:4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已经有一周岁了,现在我打算给宝宝断奶,我婆婆说吃韭菜有断奶的效果,我想知道韭菜是可以回奶吗?

医生回答(2)
  • 李晓琼
    李晓琼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韭菜具有回奶的功效,如果你想回奶就可以食用韭菜,但是如果你还需要哺乳,不建议食用韭菜。你还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这样可以补充孩子生长需要的营养物质。如果担心自己患有乳腺炎,在每次喂奶之后,你可以使用吸奶器把乳汁全部挤出来。

  • 仲晓慧
    仲晓慧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回奶可以吃韭菜,注意不要多吃汤汤水水的食物,也不要吃母鸡山药、清炖乌骨鸡汤、田七炖鸡等,这些食物在食用之后会促进奶水的分泌。你平时要保持乳腺的通畅,排出乳汁就会减少患有乳腺炎的几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