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得了幻听症该怎么办?

得了幻听症该怎么办?

34岁2019年03月20日 11:45:26
病情描述:

我在公司工作快五年了,上个月我们公司换了老总,所以全体员工的工作量都增加了,我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前几天我工作的时候,突然感觉耳朵里有人在说话,而且都说那种不好的话。我感觉你自己可能出现了幻听,我想请问医生得了幻听症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红梅
    陈红梅副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工作压力过大引起的幻听症,患者可以通过心理治疗的方式缓解,一般可以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幻听症是一种感知觉异常的表现,一般在人体精神高度紧张或精神压力过大时出现,此种情况,不属于病理性疾病范畴。

  • 狄亚琴
    狄亚琴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你提出的问题,首先建议你一定要明确自己发生幻听的原因。有部分人发生幻听与生活或工作有关,这属于心理疾病,一般不服药治疗,采取心理干预治疗。还有部分人出现幻听与精神疾病有关,多见于精神分裂症患者,此时需要接受专业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