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抽血化验需要多少钱?要抽多少?

抽血化验需要多少钱?要抽多少?

36岁2019年03月22日 16:05:42
病情描述:

我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去医院做体检,医生说要抽血化验,我想知道抽血化验需要多少钱?要抽多少?

医生回答(2)
  • 康安
    康安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在检查身体中,抽血检查是最常见的体检项目,抽血的多少是需要根据您检查的项目做决定的,抽血的费用也是根据检查项目收取的,比如血常规大概20元左右,肝功能大概在100元左右。每次抽取的血液大概在10毫升左右。

  • 葛晓东
    葛晓东副主任技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抽血检查的费用和抽血的血量,是要根据能检查的项目和医生开的检查单来决定的。比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大概需要50-100元左右,抽血量大概在15毫升。乙肝五项、空腹血糖等大概需要100-200元以内,抽血量大概在10毫升左右。一般地区不同,医院不同,价格也会有不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