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个动作消除耳鸣可以吗?

一个动作消除耳鸣可以吗?

35岁2019年03月23日 10:24:31
病情描述:

最近因为失眠,一到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耳朵就会嗡嗡的响,已经好几天了,所以想咨询一下,什么动作可以消除耳鸣?

医生回答(2)
  • 路虹
    路虹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你可以用手适当的按摩耳后部,可以促进耳部的血液循环,可以缓解耳鸣和脑部疲劳。也可以通过张口闭口来缓解,就是最张到一定程度,先呼气再吸气然后闭口,这样就可以保持耳咽鼓管的通畅,使耳朵内外的压力保持平衡。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的耳鸣不能彻底的治愈,只能适当的缓解。你可以两手掌分别堵住左右耳,挤压后迅速离开,这样可以缓解耳鸣。也可以定息静坐,捂住口鼻,暂时闭气,使空气蹿入耳道,直到感觉轰轰有声为止,这样对缓解耳鸣有好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