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动作可以消除耳鸣?

什么动作可以消除耳鸣?

26岁2019年03月23日 10:24:50
病情描述:

没事总是耳鸣,耳朵里嗡嗡的,这个让我很是烦躁,只能任凭症状自己消失。请问什么动作可以消除耳鸣?

医生回答(2)
  • 路虹
    路虹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1.两只手手掌同时捂住双耳,挤压后迅速放开,促进耳部的血液循环,可缓解耳鸣。2.耳部按摩,双手捂住耳朵后,手指弯曲敲击后脑勺,这样可以通过敲击,增强血液循环,以达到缓解耳鸣的症状。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晨起时候可以张大嘴巴,往外呼气后用力吸气再闭合,反复多次,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保持耳咽管通畅。还可以双手捂住耳朵,用其中三个手指敲击你的后脑勺,敲击20次左右,再放开双手,一个循环做4-5次,可以调节鼓膜的振动,达到缓解耳鸣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