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是咋引起来的啊?

前列腺炎是咋引起来的啊?

45岁2019年03月25日 12:56:07
病情描述:

我老公三年前被检查出患有前列腺炎,到现在已经反反复复治疗不下于十几次了,每次都要花好几万,但是过段时间又会复发我搞不懂我家老头怎么会得这个病,我想请问医生前列腺炎是咋引起来的啊?

医生回答(2)
  • 贾玉森
    贾玉森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的病因有很多,例如,细菌感染、病原体感染、身体免疫机制、日常工作或生活压力过大、日常生活习惯较差等,都可导致前列腺炎的发生。对于前列腺炎,一般采取日常保健,可以有效控制复发。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位于男性骨盆最低点,长期久坐很容易导致前列腺受压充血,引起炎症。其次就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抽烟、喝酒、熬夜、缺乏运动或者不换内裤等,都有可能引起前列腺炎的发生,请一定要引起重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