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排卵期出血颜色是什么样的?

排卵期出血颜色是什么样的?

28岁2019年03月29日 18:17:36
病情描述:

这几个月我因为备孕,所以一直在监测排卵期。我发现自己每次排卵期的时候,下身都会有点出血的情况,血颜色不是很红,有点偏褐色,我不知道这正不正常,所以想问问专家排卵期出血颜色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出血,分泌物中因为参杂白带,所以颜色可能偏咖啡色,有的女性可能是褐色分泌物,这都是正常的。排卵期时,由于内分泌代谢作用,子宫内膜发生脱落,造成出血。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女性排卵期出血应该是咖啡色,如果是其他颜色,考虑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排卵期是女性怀孕的高峰时期,此时夫妻同房,可以大大提高受孕几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