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打了乙肝疫苗还会得乙肝?

为什么打了乙肝疫苗还会得乙肝?

29岁2019年03月29日 14:34:10
病情描述:

我前些日子去医院参加公司的员工体检,结果被检查出乙肝病毒感染。我记得我以前打过乙肝疫苗,为什么我还会得这个病,我想问问专家为什么打了乙肝疫苗还会得乙肝?

医生回答(2)
  • 郭朋
    郭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初步判断可能与体内乙肝抗体失效有关。随着人体新城代谢,体内乙肝抗体强度会越来越弱,其抗病毒能力也会有所下降。在这段时间内,如果遇到乙肝病毒侵袭,很有可能造成感染情况的发生。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并不是打了乙肝疫苗就不会得乙肝,具体还是要看人体免疫系统中,乙肝抗体的生成数量。有的人尽管打了乙肝疫苗,但是其身体内没有乙肝抗体生成,这意味着乙肝病毒可能会感染人体,引起病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