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息肉手术要多少钱?

子宫息肉手术要多少钱?

37岁2019年03月29日 17:43:12
病情描述:

大概是三年前的一次体检,我被检查出子宫上有息肉,当时医生说我这种情况需要做手术治疗。当时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及时治疗。现在我有时间了,打算去医院做个手术,我想请问专家子宫息肉手术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息肉的产生和慢性炎症刺激有关,大多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将会影响生育功能。三甲医院进行子宫息肉摘除手术其花费大多在六百元左右,如果病情复杂需要住院治疗,其花费可能在一千元到两千元左右。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子宫息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正规医院治疗此病价格一般在百元左右。如果是单纯息肉,没有其他任何异常情况,一般需要花费三百元左右。手术过程中,如果需要进行病理检测,其可能需要花费五百元到六百元不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