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臂丛神经损伤能治好吗?

全臂丛神经损伤能治好吗?

37岁2019年03月30日 15:46:25
病情描述:

我老公之前是在工厂上班,半年前因为一次意外,导致他左手全臂丛神经损伤。从那时开始,到现在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效果都不明显,我想请问专家全臂丛神经损伤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张煜
    张煜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向他提问

    按照目前医疗技术来说,全臂丛神经损伤有一定的治愈可能,但是没办法保证百分百的治愈,建议你最好去当地医院,面诊咨询。臂丛神经损伤可能会对患者肢体活动能力产生严重影响,一定要及早进行功能训练。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向他提问

    造成臂丛神经损伤的原因,主要是外伤引起神经纤维撕裂,针对此种情况,一般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搭配术后康复训练,大多数患者可以恢复肢体功能。如果患者损伤情况严重,可能将无法彻底治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