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稀薄颜色淡是癌症的症状吗?

月经稀薄颜色淡是癌症的症状吗?

37岁2019年04月01日 11:06:13
病情描述:

我之前来月经期间,月经血都是鲜红,量也多,可是这个月月经变稀了,而且颜色也变淡了,请问这种情况是癌症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出现颜色变淡、变稀,可能与您气血不足有关系,并非是癌症的症状。在月经期,并不是每个月的月经量都是一样,这也会根据您当月的身体状态来决定。您可以调理气血,在下次月经时做对比。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变得稀薄,如果您有上节孕环,应该是节孕环引起的月经不调,也有可能与您气血不足有关系。如果发生癌变,阴道流血会出现不规则样,血液鲜红并且有恶臭分泌物。建议您可以调理身体,少食生冷寒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