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的排卵期大概是什么时间?

女性的排卵期大概是什么时间?

25岁2019年04月02日 16:41:03
病情描述:

听身边朋友说排卵期同房怀孕几率大,我目前正在和老公备孕,所以我就想问下女性的排卵期在什么时间?

医生回答(2)
  • 魏丽惠
    魏丽惠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在月经周期的前14天左右称为排卵日,而在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5天称为排卵期。可以在排卵期进行同房,有提高受孕率的作用。此外你在平常生活中,要做好保暖工作,并注意阴部卫生。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周期可分为月经期、排卵期、安全期等。其中排卵期是指在女性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16天左右为排卵日,而在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起来的9天时间称为排卵期。此段时间内,女性会有私处不适感及分泌物增多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