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强迫症的恢复,强迫症有治疗并恢复的方法吗?

强迫症的恢复,强迫症有治疗并恢复的方法吗?

23岁2019年04月03日 16:13:42
病情描述:

我自己觉得自己有强迫症的感觉,总是强迫自己去反复做一件同样的事情,我想咨询一下强迫症有治疗并恢复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2)
  • 陈红梅
    陈红梅副主任医师

    北京回龙观医院 向他提问

    强迫症是属于人体的心理疾病,如果可以通过自己控制进行心理指导,恢复的希望很大。如果强迫症没有改善,可增加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强迫症的治疗需要全面展开进行身体、心理的调整,才会达到好转和痊愈的可能。

  • 狄亚琴
    狄亚琴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治疗强迫症的方法有:对所做的行为进行练习矫正、药物治疗、心理辅导等。在治疗强迫症时需有耐心并坚持,才会有恢复的可能。如果是难治性强迫症,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患者应学会控制自己情绪,不免疲劳和压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