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a724单项偏高意义不大吗?

ca724单项偏高意义不大吗?

30岁2019年04月04日 13:50:43
病情描述:

我婆婆今天在医院做了检查,检查后的结果是ca724单项偏高,我想向专家了解一下ca724单项偏高的意义不大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ca724是临床常用于检查各种消化癌症的一个化验指标,临床意义比较大,但是垂悬ca724单项偏高不一定是患上了癌症。通常情况下还与胆道系统肿瘤、胰腺癌等有一定的关系,需要临床做进一步诊断检查。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CA724是肿瘤标志物,在临床意义较大,可以反应肿瘤存在,主要为胃癌和各种消化道癌症。但出现ca724单项偏高不一定肿瘤在消化道部位,此项检测值还对卵巢肿瘤、胆道系统肿瘤等肿瘤也有一定的敏感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