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下腹隐痛伴有腰酸痛怎么回事?

女下腹隐痛伴有腰酸痛怎么回事?

24岁2019年04月06日 15:58:49
病情描述:

我最近感觉下腹一直有点隐隐的作痛,而且腰也很酸。一开始没在意,现在觉得疼痛加重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下腹坠痛、腰酸等现象,可能是患有盆腔炎症。比如子宫附件炎,阴道炎、盆腔积液、子宫肌瘤等等。通常患有这些妇科炎症,需要服药进行治疗,尽量避免盆浴、游泳等行为。注意个人卫生,内衣裤经常换洗,保持清洁干燥。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下腹疼痛和腰酸现象,比如妇科炎症、肌瘤、积液等等,还有泌尿系统的结石也也可能是病因。具体还是要尽早去医院做检查比较好,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