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纵隔肿瘤是什么?

纵隔肿瘤是什么?

24岁2019年04月07日 12:56:58
病情描述:

奶奶最近这段时间总是会感觉胸口疼,今天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奶奶被查出了纵膈肿瘤,我想了解一下纵隔肿瘤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纵隔肿瘤是指纵膈部位出现肿瘤组织或者是原发性的癌肿,这个部位出现肿瘤之后会导致患者出现声音嘶哑、膈肌麻痹和肋间神经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最好通过手术来治疗,手术之后还需要通过放疗和化疗来辅助治疗。

  • 萨仁图雅
    萨仁图雅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纵隔肿瘤是指出现在纵膈部位的肿瘤组织或者是癌肿,纵膈部位出现肿瘤会对局部产生压迫,会容易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咳嗽或者是胸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通过放疗、化疗和手术的方式来治疗,患者这段时间要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