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高原反应怎么办?

高原反应怎么办?

26岁2019年04月07日 10:49:35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去登山的,下山后一直感觉喘不上气,特别的难受,听说这是高原反应,想问下医生,出现高原反应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于林涛
    于林涛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高原反应的人要注意休息,静卧,还要多补充水分,通常1-2天可以恢复。必要时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氧疗,从而改善症状,一定要注意观察,如果症状一直不见好转,要及时就医,对于严重的患者是需要进行药物治疗的。

  • 沈宏友
    沈宏友主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高原反应其实是很普遍的,通常轻度患者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自行动恢复的。如果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去医院吸氧,很快就能缓解的,不用过于担心,要注意观察,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