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多动症都是怎么引起的?

小孩子多动症都是怎么引起的?

39岁2019年04月08日 10:14:37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今年10岁了,前几天老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家孩子上课不老实,经常做小动作。我联想到孩子平时在家的表现,我感觉孩子可能得了多动症,我想请问医生小孩子多动症都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皇甫丽
    皇甫丽主任医师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基因遗传是导致孩子发生多动症的主要原因,其次就是大脑神经递质功能异常,包括多巴胺及去甲肾上腺素代谢功能异常等,少数患儿在进行脑部核磁共振检查时,可发现大脑额叶发育异常情况。

  • 郭艳梅
    郭艳梅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目前临床研究资料分析,小儿多动症发病原因,大多是多重因素所导致的,其主要包括遗传、神经、环境、家庭、心理等。孩子出现多动症,家长要及时进行干预性治疗,以免孩子病情发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