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肠癌拉的便便是什么样?

女性肠癌拉的便便是什么样?

39岁2019年04月08日 16:25:54
病情描述:

我妈最近大便总是不成形,也不是拉肚子,我担心她有什么疾病,在网上看有可能是结肠癌,想咨询一下女性肠癌拉的便便是什么样?

医生回答(2)
  • 王东升
    王东升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结肠癌早期多无明显症状,常被患者忽视,也是比较容易漏诊的疾病。患有结肠癌的患者多会出现排便困难的症状,大便表现较为稀薄,为细状,部分患者还会伴有脓血。癌肿持续发展还会出现腹泻或便秘的症状。

  • 郭玉明
    郭玉明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肠癌患者通常早期症状多不明显,部分患者症状也比较轻。通常大便颜色是正常的,形状多为扁平且细状。建议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做电子结肠镜,确诊后及早进行针对性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