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肛门下坠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肛门下坠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1岁2019年04月09日 16:39:00
病情描述:

从上周开始,我就有便秘的感觉,有时候想大便就是解不出,这两天肛门下坠感比较强烈,我想问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出现肛门坠胀感,考虑的因素较多。首先会考虑肠道疾病引起的,比如内痔炎、肛周脓肿、直肠癌等疾病均会引起该症状,也会因为一些妇科疾病所引起。建议您到医院做检查,加以治疗。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肛门坠胀的感觉,可能是炎症所引起的,若症状不明显,可能仅是日常生活中饮食改变所导致的。如果您不舒服的感觉非常明显,最好及时进行检查明确,防止是器质性病变问题导致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