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少尿是指24小时尿量少于多少毫升?

少尿是指24小时尿量少于多少毫升?

28岁2019年04月12日 14:30:15
病情描述:

我爸爸肾功能不好,现在他突发肾炎正在住院治疗,昨天医生观察尿量说我爸爸出现少尿,很严重。我想咨询专家,少尿是指24小时尿量少于多少毫升?

医生回答(2)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少尿指的是患者在24小时之内尿量少于400毫升或者是每小时尿量低于17毫升。少尿常见于急性肾炎、大出血、肾动脉压迫等,是非常严重的症状。需要及时改善肾循环以及扩充血管,缓解堵塞的情况。

  • 刘飞
    刘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少尿是指24小时尿量低于400毫升,考虑你爸爸出现急性肾炎导致了少尿的症状,表明肾功能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损伤,需要及时进行扩充血管的治疗。要及时卧床休息,严格控制钠盐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