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会翻身侧躺是脑瘫吗?

新生儿会翻身侧躺是脑瘫吗?

26岁2019年04月15日 10:33:53
病情描述:

我发现小孩子总是喜欢会翻身侧着睡,听说这是脑瘫的症状,我想问问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会翻身侧躺不是脑瘫的症状,如果怀疑小孩子患有脑瘫就去医院检查,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如果小孩子吃奶是好的,而且体重在慢慢的上升就没有问题,你还需要定期带小孩子去医院检查身体发育的情况。

  • 高凤
    高凤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症状可能不是脑瘫导致的,如果怀疑是脑瘫引起的可以去医院检查,如果确诊是脑瘫,想查找病因之后按病因治疗,你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辅助治疗,如果脑瘫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手术的方法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