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像针扎一样疼是怎么回事?

胸像针扎一样疼是怎么回事?

58岁2019年04月15日 12:40:48
病情描述:

有时候胸口会疼,就像是针扎一样,但是每次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一两分钟这样,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支修益
    支修益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您的情况,目前因为所提供的描述并不是十分详细,所以还不好给您一个明确的回答。考虑与肋间神经痛、泌乳素增高等问题有关,如果本身存在心脏问题,那么胸像针扎一样疼,也需要引起警惕。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检查,加以明确。

  • 周文忠
    周文忠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中老年群体来说,如果休息不足,就会导致身体出现异样,明显的表现就是胸像针扎一样疼;如果存在器质性的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肺部疾病等,也会出现此类感觉。所以,还是希望您能检查检查明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