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少喝益母草可以吗?

月经少喝益母草可以吗?

24岁2019年04月17日 14:28:57
病情描述:

我这几个月的月经量一直都比较少,朋友说我这种情况可以喝益母草,我想请问专家这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引起月经量少的因素有很多,如饮食不合理、长期熬夜、生活压力过大、长时间服用某种药物等。这种情况可以喝益母草,但是单纯的喝益母草效果并不会很好,可以通过吃中药进行调理。建议你平时注意腹部的保暖,尽量少生气,饮食合理。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量少可以喝益母草。月经量少多与内分泌失调、心理状态不佳、饮食不良等有关。建议你在生活中注意心态的调整,要合理饮食,尽量改变抽烟、喝酒、熬夜等不良的习惯,同时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从而促进经期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