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幽门螺杆菌阴性是什么意思?

幽门螺杆菌阴性是什么意思?

24岁2019年04月19日 18:05:16
病情描述:

我在我表哥家吃过饭但是我表哥有幽门螺杆菌,我担心我会被传染,所以去医院检查了,但是我看不懂检查单,我想知道幽门螺杆菌阴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门螺杆菌阴性说明你目前还没有感染幽门螺杆菌。幽门螺杆菌是一种生存能力非常强,可以存活在胃内的细菌,幽门螺杆菌容易交叉感染,临床上可以做碳13或碳14呼气试验检查有无感染,用阴性和阳性标记检查结果。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幽门螺杆菌阴性是指临床上常见的检查幽门螺杆菌的检查的结果为阴性,也就是在你的胃内没有发现幽门螺杆菌,你与你表哥一起吃饭没有感染这种细菌。这是一个正常的检查结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