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近视眼镜度数配低了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

近视眼镜度数配低了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

27岁2019年04月19日 17:50:50
病情描述:

前天我在朋友介绍下,在一家新开的眼镜店配了眼镜。戴了几天,我感觉度数有点配低了,我担心继续戴会对视力有影响,我想请教专家近视眼镜度数配低了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

医生回答(2)
  • 翟长斌
    翟长斌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向他提问

    近视眼镜度数配低了会有危害,建议你及时更换眼镜度数。长期佩戴度数不足的眼镜,会给眼部睫状肌调节造成影响,时间长了会加快视力恶化速度。建议你每次配镜时,最好将眼镜先试戴一下,确定没有问题了再长期佩戴。

  • 李建昌
    李建昌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近视眼镜度数配低了会有一定危害,可能会造成近视度数提高速度增快。如果近视的人长时间佩戴度数不准的眼镜,有可能会导致眼睛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无形中增加了近视度数,建议你最好不要这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