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子咕噜咕噜响还拉稀怎么办?

肚子咕噜咕噜响还拉稀怎么办?

24岁2019年04月19日 18:22:40
病情描述:

昨晚我吃了我老妈做的面条以后,肚子开始咕咕叫,晚上十二点左右开始拉肚子,一直拉到今天早上,我感觉自己已经虚脱了,请问医生肚子咕噜咕噜响还拉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希山
    杨希山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当前的情况,建议你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止泻治疗,同时要注意纠正腹泻引起的水电解质紊乱,可以适当补充些维生素及氨基酸。如果使用了上述方法,腹泻情况仍没有改善,建议你及时就医治疗。

  • 潘峰
    潘峰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肚子咕噜咕噜响而且还出现腹泻,考虑与肠胃蠕动速度加快有关,这是肠胃排毒的症状。建议你一定要多喝水,以免腹泻引起脱水,其次可以口服氧氟沙星,其对于缓解腹泻有很好的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