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腋下发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腋下发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5岁2019年04月19日 18:16:33
病情描述:

我就感觉自己腋窝这边皮肤痒痒的,其他就没有不适的症状了,我想请问腋窝瘙痒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2)
  • 高艳青
    高艳青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感觉自己腋窝瘙痒可能是皮肤炎症导致的,也可能是出汗比较多刺激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先使用炉甘石洗剂涂抹来止痒,如果你发现自己腋窝处的皮肤还有发红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炎症,需要涂抹消炎药物治疗。

  • 张润田
    张润田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腋窝的瘙痒可能是你平时腋窝皮肤出汗较多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肤炎、淋巴炎、过敏等导致的,这需要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治疗期间要保持腋窝的干燥,发现自己出汗比较多时,可以使用毛巾擦去汗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