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上星期化验甲状腺血查出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500正常吗?

我上星期化验甲状腺血查出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500正常吗?

34岁2019年04月19日 18:29:26
病情描述:

我上个星期去医院抽血检查了,结果发现自己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500,我想知道这种检查的结果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吴学宾
    吴学宾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向他提问

    抗甲状腺抗体高达500是不正常的,这可能是甲状腺炎导致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检查自己甲状腺的功能。如果甲状腺功能亢进你需要使用抗甲状腺药物治疗,如果甲状腺功能减退,你需要使用甲状腺素治疗。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你发现自己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500,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甲状腺,这个检查结果是不正常的。你需要饮食清淡,不要熬夜,而且避免抽烟或者是饮酒,饮食上不吃油腻的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继续升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