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间质瘤是什么?

胃间质瘤是什么?

34岁2019年04月21日 15:22:21
病情描述:

叔叔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胃部有肿瘤,而且怀疑是胃间质瘤,我想知道这个胃间质瘤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同杉
    王同杉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胃间质瘤是胃部的一种肿瘤,这种肿瘤起源于黏膜下肌层,而且会沿着胃壁垂直生长,是一种肉瘤,这种肿瘤一般是良性的,但是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做胃部肿瘤的检查,如果肿瘤比较大或者是恶性的就尽早的手术治疗,如果是良性的可以定期去医院复查,暂时的不使用手术的方法治疗。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胃间质瘤就是胃部的肿瘤,这种肿瘤一般发病于胃的中上部,起源于胃部的间叶组织,一般使用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就好,而且手术之后建议你使用放化疗的方法巩固手术治疗的效果,以免肿瘤的扩大或者复发,在治疗之后建议你每年都去医院复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