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对性生活有没有影响?

糖尿病对性生活有没有影响?

29岁2019年04月22日 10:48:51
病情描述:

我老公最近被检查出来有糖尿病,需要进行饮食控制和药物治疗,今天他想同房,我很担心他,请问糖尿病对性生活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2)
  • 张春芳
    张春芳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对性生活是会有影响的,一般不严重的糖尿病可能影响不大,严重需要服药的糖尿病患者就建议适量的进行性生活。主要是因为病变会导致海绵体的充血,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现象的出现。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是会出现患者性器官周围血管病变,从而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影响正常的性生活,所以糖尿病患者要及时进行血糖的控制,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了,饮食注意调整了,坚持的情况下是可以恢复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