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流产药怎么吃?

流产药怎么吃?

29岁2019年04月22日 14:17:19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有一个月了,今天我去医院做产检的时候发现胎儿出现了畸形,医生就让我打掉,我想知道流产药怎么吃?

医生回答(2)
  • 王梅
    王梅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流产药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建议前三天的时候每天吃一粒,第四天的时候吃两粒,建议要在空腹的时候用药治疗,在服药一个小时之后才能吃饭。建议在用药期间要注意观察阴道流血和腹痛的症状,一般药流之后的三到五天会出现阴道流血。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流产药要遵医嘱用药,建议在流产的前三天要早上和晚上服用一粒药物,早上需要在空腹的情况下用药治疗,在流产第四天的时候早上要服用两片流产药,一般在吃过流产药一个小时之后可以吃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