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素偏低是什么原因?

尿素偏低是什么原因?

30岁2019年04月22日 14:40:57
病情描述:

今天我去医院做了尿常规检查,医生帮我检查之后说我的尿素是偏低的,我想向医生了解一下尿素偏低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尿素偏低有可能是肝肾功能不全、蛋白质摄入过少、胃肠道出血、心功能不全等原因导致的。除了上述原因高烧、溶血、饮水过少也会引起同样的症状。建议平时要多饮水,饮食方面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患者最好去做血常规或者是肝肾功能检查。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尿素低有可能是肝肾功能不全、溶血、心功能不全、肾功能失调、肝功能衰竭等原因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烧伤,高热,嘌呤摄取过多导致的。建议患者最好去检查肝肾功能,对于蛋白质摄入过少导致的症状,需要及时补充蛋白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