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梅毒感染多久能查出来?

梅毒感染多久能查出来?

25岁2019年04月22日 15:12:34
病情描述:

舅舅前段时间在外面鬼混的时候和一个有梅毒的小姐发生了关系,舅舅害怕自己被感染上梅毒,今天就去医院检查了,我想了解一下梅毒感染多久能查出来?

医生回答(2)
  • 宋蕊
    宋蕊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感染后九到九十天的时间可以检查出来,建议可以在发生高危行为三个星期之后去医院做梅毒抗体检查。如果被感染上梅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青霉素、四环霉素或者是红霉素等药物来治疗,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对于出现吉海反应的患者可以用糖皮质激素来治疗,患者这段时间要避免吃油腻的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 贺婷婷
    贺婷婷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梅毒感染后十天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检查出来,建议可以在发生高危行为后三周的时候去医院做梅毒的抗体检查。对于已经感染梅毒的患者可以遵医嘱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要通过梅毒血清来进行检测和判断。患者要多喝水,要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休息,患者的性伴侣也需要一同接受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