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怕热是什么原因?

怕热是什么原因?

30岁2019年04月22日 12:59:06
病情描述:

舅妈说她最近这段时间特别的怕热,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这种症状就会更明显了,我想了解一下怕热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怕热有可能是肾阴虚、阴虚内热、甲亢、气虚、更年期或者是甲状腺毒症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最好去检查甲状腺功能,排除一下甲亢导致的症状。如果是更年期引起的需要通过激素对抗治疗或者是用激素类的药物来治疗。

  • 陈佳
    陈佳主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怕热有可能是代谢旺盛、更年期综合征、慢性甲状腺炎、甲状腺毒症、甲亢、肾虚、气虚等原因导致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如果是甲亢引起的症状可以用抑制甲状腺激素分泌的药物治疗,建议患者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