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感冒了怎样才能快速好起来?

哺乳期感冒了怎样才能快速好起来?

29岁2019年04月22日 12:06:08
病情描述:

自从我感冒以后,我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宝宝了,我感觉很心焦,请问医生哺乳期感冒了怎样才能快速好起来?

医生回答(2)
  • 冯起校
    冯起校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感冒了想要快速恢复,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请医生根据你当前的身体情况,开具合适的口服药进行治疗,一般一周左右即可达到恢复健康。感冒期间,患者应尽量避免与婴儿接触,以免感染孩子。

  • 白亚芝
    白亚芝副主任医师

    北京京都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哺乳期发生感冒,如果想让其快速恢复,建议你首先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柠檬、柚子、橙子等,其次就是要多饮水,每天要喝至少两千毫升的水,以温开水为宜,不要喝冷水,可以加快疾病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