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现在的人容易得糖尿病?

为什么现在的人容易得糖尿病?

26岁2019年04月22日 11:04:58
病情描述:

我奶奶今天去医院体检,医生说她有糖尿病,我之前听说我家有一个亲戚也得这个病,所以很好奇为何现在的人容易得糖尿病?

医生回答(2)
  • 潘永源
    潘永源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主要由于现在很多人饮食习惯较差,喜欢吃垃圾食品和快餐,而且还不喜欢运动,从而使患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患者应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腌制、高糖、高脂的食品,以免加重疾病。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现在的人容易得糖尿病主要是因为喜欢吃高脂、高盐、高糖的食物,而且运动较少。患者存在糖尿病,应定期去医院检查,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饮食和活动,以免加重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